牽引(Bossa nova)
![]() 鄧妙華&譚健常 這首鄧妙華的"牽引",許多人都說比較喜歡1981年那個原來的版本,那個版本我也很喜歡,但我似乎還更喜歡2006這個重唱的新版本,原因是Bossa nova那種既輕快又有點....有點悲傷或是慵懶的曲風總是讓我情不自禁...忠心不二的聽了二十幾年也唱了十幾年了,就把這首Bossa nova的版本當做是額外的紅利吧!除了鄧妙華的這首牽引,年輕時我還是譚健常在愛克遜唱西洋歌曲時代的忠實粉絲呢。
如果我們倆從來不曾相戀 淚水不會佔據我的眼 ![]() ![]() |
![]() 鄧妙華&譚健常 這首鄧妙華的"牽引",許多人都說比較喜歡1981年那個原來的版本,那個版本我也很喜歡,但我似乎還更喜歡2006這個重唱的新版本,原因是Bossa nova那種既輕快又有點....有點悲傷或是慵懶的曲風總是讓我情不自禁...忠心不二的聽了二十幾年也唱了十幾年了,就把這首Bossa nova的版本當做是額外的紅利吧!除了鄧妙華的這首牽引,年輕時我還是譚健常在愛克遜唱西洋歌曲時代的忠實粉絲呢。
如果我們倆從來不曾相戀 淚水不會佔據我的眼 ![]() ![]() |